新闻动态

法学院举行优秀法律人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21 00:28:20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613日下午,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自贸区法庭庭长曹克睿法官在六教104教室为法学院师生做了精彩讲座,讲座主题为《发现未来的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讲座由法学院院长龙英锋主持。

讲座中,曹克睿法官与师生分享交流了三点思考:未来法律职业的发展趋势,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机遇,以及四年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曹法官在讲座中提到,要想在未来有机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建议同学们做好五项修炼,即修炼快乐、修炼知识、修炼能力、修炼经历、修炼眼光。曹法官作为三级高级法官,有丰富的审判实践和管理经验,对法律行业发展有深入的洞察。审理或指导的多起案件入选最高法院《公报》和指导性案例,工作期间主导的多项司法创新机制在全国具有影响力。

在场师生认真聆听了曹法官的讲座,本次讲座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人生道路规划提供了一些借鉴和启发,并为大家迈向优秀法律人之路增添了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