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法律人节”系列活动入选市教委法治教育特色项目

发布日期:2015-09-30 10:16:15   来源:徐如琴    点击量:
 

930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上海市学校法治教育特色项目”名单,复旦、交大、华师大等15所高校入选“上海市高校法治教育特色项目”,本校申报的“法律人节”特色法治教育活动榜上有名。

法学院的“法律人节”系列活动始于2010年,每年3月至6月,法学院在平时的教学活动之余,通过集中组织庭审观摩、法律辩论赛、模拟法庭、法律读书会、社区法治宣讲等系列活动,整合校内外教育资源,发挥我校法学专业的智力优势,开展面向全校师生、全社会的法治宣传系列活动,提升法学专业学生学习法律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热情,实现知识层面的法治与实践层面的教育宣传融合互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很好地弘扬了法治精神、培育师生法治信仰,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学术氛围,提升法律素养。

通过法学院几届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终于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