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法学院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线知识竞答

发布日期:2020-04-02 16:05:22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看着医护人员不辞辛苦地在前线与死神奋战,争分夺秒的治病救人。我们不是他们,但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 近期,法学院工会组织了为期近一个月的防疫知识在线竟答活动。面对疫情,居家的我们最好的莫过于全方位的了解疫情防控,做“逆行者”们身后坚强的后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竟答活动在学院微信群发布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踊跃参与,对于答错的题目,大家都能通过答案解析掌握到正确的防疫知识。对竞答题目,大家还会在微信群里进行深入交流,相互提醒日常防控小细节,相互补充居家疫情防控的诸多有益做法和小技巧。

  疫情期间,我院教职工主要是居家办公。通过本次在线竞答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疫情防护知识,对全体教职工是一次科学防控的深入科普教育;大家围绕防控知识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情感,增强了相互的抗疫信心,减少了对疫情的恐慌与焦虑情绪。与此同时,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目前疫情防控成果着实来之不易,每个人都不能松懈和松劲,每个人都要坚守自己的“防疫职责”,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