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班子成员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09:05:15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10月23日上午,我院总支在实验中心421会议室组织班子成员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卫志红主持,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出席。

会上党总支书记卫志红结合近期校组织部有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院主题教育近两周开展情况、专题党课、整改落实等内容做了通报和交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班子干净担当、廉洁自律的意识,班子成员集体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深入践行“一岗双责”的自觉意识,自觉做到遵守党纪党规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日常一言一行。

学习会上班子成员一起观摩视频《榜样4》,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法学院党总支  

2019.10.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