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摩首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05 09:31:22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为更好地进行党员思想教育活动,提升学院党建活动的吸引力,塑造新入党员及发展对象的党性人格。12月2日,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唐全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观摩了首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本次大赛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教育功能,进一步加强讲解员、导游员队伍建设,推出一批感染人、教育人的红色故事,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比赛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讲解员各展风采,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普通党员的高风亮节,小小一兵的无私奉献,一个个红色故事声色并茂地呈现呈现在观众面前。同学们通过认真的倾听,深刻感悟到了身为党员的沉重责任与光荣使命,对于党风党性也有了更加真实的体会。比赛结束后,活动参与人员一起在大厅前拍照合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