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10:55:09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1026日下午1330,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422召开了“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党员,保持党员始终爱党、信党、永不叛党。党支部书记唐全在会上呼吁党员们向他们学习:危急时刻,为了国家财产,为了军工装备,为了同事生命,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12名同志毫不犹豫地冲向码头,加固试验平台缆绳。在抗险救灾过程中,黄群等7人被接踵而至的巨浪卷入海中。经全力施救,7名落水人员中有4人获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名同志壮烈牺牲。

支部党员结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先进事迹,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他们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先进事迹的深刻内涵。同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使命顶在头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为祖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