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党政班子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6 09:17:53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十九届四中全会在10月底召开。法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自学的基础上,于123日上午在实验中心421组织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出席。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首先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情况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与回顾;其次,与会成员集体观看焦点访谈视频《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聆听多位专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解读,再次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视频结束后,班子成员结合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情况,分别交流个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体会与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把思想和精神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理论武装头脑,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梳理工作中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自觉尊崇制度,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