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0 08:31:56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109日上午,法学院在实验中心421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学习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出席。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着重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再一次深入学习研讨。交流中,班子成员纷纷讲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应该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行为要求和应该养成的行为自觉。身为基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自觉养成战略思维;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看齐意识,主动强化纪律观念。大家表示,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以更大的信心和干劲带领全院师生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了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