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组织“深入领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2:06:43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917日下午,法学院在实验中心420会议组织“深入领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会,出席对象为党政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

会上,党总支书记卫志红首先具体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例会(扩大)第二次会会议精神。结合会上校领导及校主题教育各工作组负责人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分析及部署工作讲话精神,对班子成员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是本学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接下来,班子成员就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如何开展调查选题及调查研究、如何上好专题党课、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会,法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领会精神,为扎实推进本学院主题教育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法学院党总支

2019.9.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