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2:03:10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深入领会动员会精神,强化主题教育重要性认知

12日上午法学院在实验中心42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主持,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出席。

会上党总支书记卫志红首先传达学习学校9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扩大)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超美所做指导讲话、李世平书记所做动员报告内容,结合学校主题教育作战图,与会成员进一步学习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深入领会中央、市委和校党委精神,全面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主要目标。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讨论完善本院主题教育实施作战图,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目标、时间节点、工作思路、实际成效等方面要求进一步明晰。通过本次学习会,为有序和有效推进本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认识基础。

法学院党总支  

2019.9.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