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演讲比赛入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3 15:23:07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本次征文经专家进行评选,选派10支队伍参与演讲复赛。入围的征文队伍有:

 

 

1. 《法治改革 伴我同行》 于春敏

2. 《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谈一些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体会》  陈科嘉

3. 《无奋斗 不青春》 张薇

4. 《中国国际税收法律制度四十年回顾与新时代创新发展研究》叶莉娜

5. 《回首改革四十年,万里江山今朝新》沈佳林

6. 《以“依法治‘城’”推动依法治国》苏叶晶

7. 《风起云涌改革兴,笑看发展四十年》傅世东

8. 40年的金融法律体系走过什么样的弯路?我那行长爷爷这样跟我说》刘屹钦

9. “法学院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李鑫宇 应正宇

10. 《拉近生活,走向世界——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法学教育的转型发展》吴悦  唐佳宁

 

 

请相关队伍于620日下午1点在模拟法庭参与演讲比赛。综合征文及演讲成绩,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法学院将选送三名选手参加上海市法学会主办的演讲、征文比赛。

分享到: